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腾T77 PRO新增车型上市 售14.18万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25 09:02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一汽奔腾2021款奔腾T77 PRO新增一款280 TID 定制版上市,售价为14.18万元。据了解,这款新增车型主要是针对B端市场推出的,而不是针对C端个人消费者市场。

  此次推出的280 TID 定制版相对于新款T77 PRO的顶配版本贵了3000元。内饰方面,奔腾T77 PRO 280 TID定制版采用了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配备了8英寸的中控屏、仪表盘,在配置方面新增了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驾驶员一键升降+防夹电动车窗等功能,新增的定制版车型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让其更加满足运营需求。

新款一汽奔腾T77 Pro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CA4GB15TD-30型的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马力),峰值扭矩258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