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一代上汽大众凌渡实车首曝 年内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25 08:50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互联网上曝光了全新上汽大众凌渡工厂图。相比现款车型,全新凌渡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其中尾部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根据新车规划显示,全新凌渡将于年内上市发售。

  造型方面,全新凌渡采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预计其前脸将与第八代高尔夫相同,前脸变得更加低矮扁平,动感味道十足。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跑车,全新凌渡延续了现款车型溜背式设计风格,其溜背式的造型与奥迪A7十分相似。

  从曝光的尾部实车图来看,全新凌渡不仅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尾灯组内部结构与途观X有着很多相似之处。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造型,看上去更为精致。动力部分,全新凌渡有望继续搭载1.4TSI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