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特斯拉Model Y对比蔚来ES6怎么选?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6-24 09:40编辑:王雨

  纵观国内车市,消费者对于SUV车型还是会更加偏好。并且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不少优质的纯电动SUV也逐渐涌现出来。在中型纯电SUV当中,有两款标杆车型一直处于细分市场的顶端,分别是蔚来ES6和特斯拉Model Y。

  在国内定位中型电动SUV领域里,Model Y和蔚来ES6都是绕不开的车,国产之后的Model Y以33.99万元价格上市,如此价格比起价35.80万元的蔚来ES6都便宜,这无疑给蔚来ES6为代表的纯电SUV带来巨大的压力。因此,微博上就有不少的朋友们选购的时候都会将这两辆车进行对比,来征求大家的意见,从投票的结果来看,Model Y似乎人气更高。今天我们就将Model Y和蔚来ES6来个全方面对比,看看哪个更值得购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