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极星3预告图发布 未来或将在国内投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24 08:58作者:梁鹏宇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极星官方发布了旗下首款电动SUV——极星3的预告图,极星3是一款基于沃尔沃全新电动化平台打造而来的高性能电动SUV。极星3将率先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里奇威尔(Ridgeville)的沃尔沃生产基地与沃尔沃新车型共线生产,并供应北美市场,后续极星3也将在中国投产,而具体投产工厂信息我们将持续跟踪报道。

  外观方面,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极星3的外观采用Precept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并保留大量概念车元素,整体造型相当科幻。车头处的封闭式格栅搭配分体式LED头灯组,整体视觉效果相当出彩。

  车尾贯穿式光源与极星2的设计如出一辙,辨识度极高。后杠处宽大的包围设计,层次感十足,下方银色护板很好的提升了整车视觉宽度。

  动力方面,极星3或将搭载双电动机动力系统,而具体参数目前未知,我们以极星2为参考,极星2的双电机长续航版最大功率为300kW(408马力),峰值扭矩660Nm,百公里加速仅需4.7秒,极星3或将拥有更加出色的动力表现。在续航方面,我们预计极星3的NEDC续航里程将达到500km以上。更多关于极星3的信息,我们也将持续跟踪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