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奔驰C级插混车型曝光 支持快充和慢充

来源:58车时间:2021-06-24 08:39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在相关渠道获得一组全新奔驰C级插混车型的谍照,新车在外观的设计上与纯燃油版保持一致,只是在尾部后翼子板以及后保险杠处增加了充电插口。根据之前的消息,全新奔驰C级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如今插混车型在国内亮相,预示着该车有望一同上市。

  德国汽车品牌在电气化转型上动作很快,奔驰、宝马、奥迪和大众都下了很大的功夫进行电动化转型,而且都取得不错的成效。此前,奔驰在国内就推出了奔驰E插电混动车型,且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目前关于全新奔驰C级插混车型的信息还非常少,预计其动力系统会跟奔驰E级插电混动车型一样由2.0T+电机组成,纯电续航里程有望跟奔驰E级插电混动车型一样达到12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