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法拉利首款SUV车型曝光 2022年底正式发布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6-23 09:17编辑:王厅

  近日,外媒再次曝光了法拉利Purosangue的谍照,这款车是法拉利首款SUV车型,新车有望在2022年底正式发布。

  作为法拉利旗下产品,这款SUV在设计上也会遵循超跑的设计理念。虽然披着伪装,但仍可以看到该车的车身线条流畅,大尺寸的格栅意味着它搭载着大马力的发动机,这款车采用的是前中置发动机架构。

  虽然以超跑的理念进行打造,但是这款车在车内依旧会提供较大的车内空间,并且为后排乘客提供后排娱乐系统,以符合其高端的市场定位。

  在动力方面,新车或将使用来自SF90 Stradale上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是由一台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与三台电动机组合在一起的混动系统。不过我们分析,该混动系统或将与法拉利最新研发的V6涡轮增压发动机相匹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