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一汽奔腾T77 Pro上市 售10.58万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22 09:18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6月19日,新款一汽奔腾T77 Pro正式上市,包含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58-13.88万元。作为年款车型,新车与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针对细节进行调整,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在动力方面,新款一汽奔腾T77 Pro继续搭载1.5T直列四缸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一汽奔腾T77 Pro整体来看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新车采用六边形内凹式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辅以雨滴式的填充点缀,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在格栅两侧,标志性的奔腾双飞燕式大灯组与之相连接,同时下方搭配了展翼式保险杠,同时融入镀铬元素的装饰,使前脸设计得相得益彰,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5*1845*1615mm,轴距为2700mm。

  在尾部方面,新款一汽奔腾T77 Pro的尾部依旧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并且配备了LED大灯组,在中央处配备了奔腾的英文Logo,尾部保险杠上增加了镀铬元素进行装饰点缀,在尾部的保险杠两侧配备了C字形的尾灯组。

  内饰方面,新款一汽奔腾T77 Pro的内饰布局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平底式三辐方向盘增添了运动气息,双12.3英寸贯穿式大屏符合当下潮流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没有缺席,双12.3英寸贯穿式大屏搭载奔腾电台、奔腾AI音乐、休闲娱乐、生活服务、个人中心、奔腾商场、车智慧车服务等。在内饰的细节处增加了哑光金属拉丝的材质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同时,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座椅,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在配置方面,奔腾T77 PRO搭载D-life 4.0互联系统和最新的BOSCH ESP 9.3版本。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RCTA倒车侧向预警系统、AEB主动紧急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监测系统、LCDA盲点监测系统、IHC智能远近光切换系统、APA全自动泊车系统、AVS全景可视泊车系统。被动安全方面,加强型3H车身结构,能有效传递及分散冲击能量;采用高强度车身结构设计,高强钢材的使用比例高达40%,用料实在。

  动力方面,新款奔腾T77 Pro继续搭载CA4GB15TD-30型的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马力),峰值扭矩258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