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产全新高尔夫GTI实车到店 将于8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22 08:55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国产全新高尔夫GTI的到店实拍图。新车在第八代高尔夫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运动化升级,加入了大量外观套件,整体造型更加激进。动力方面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将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高尔夫GTI与在售的第八代高尔夫基本保持一致,同时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升级。贯穿式中网上沿增加了代表性能的红色装饰线,并且配备了专属的GTI标识,彰显其独特身份。一体式下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网格装饰,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侧面造型十分紧凑,外后视镜罩与B柱均采用黑色涂装,运动气息浓厚。全新高尔夫GTI配备了旋风造型的五辐铝合金轮毂,搭配红色刹车卡钳,进一步凸显运动特质。

  尾部造型与第八代高尔夫高度相似,主要差别在于更换为“GTI”字样的尾标,同时采用了更具运动感的双边双出排气。

  而在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GTI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为37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