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昂科威Plus购车手册 推荐652T豪华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22 09:00作者:纪琦编辑:王厅

  最近几年,别克可以说是将错位竞争玩的最透彻的厂商之一,尤其是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该品牌旗下的昂科威和昂科旗两款车型,在“身材”方面都要比同价位的竞品车型大一圈,试图通过车身尺寸碾压对手,从而抢占先机。虽然这波操作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但似乎别克品牌并不满足,于是就有了我们今天的主角——别克昂科威Plus。该车的定位介于昂科威和昂科旗之间,它的出现让消费者又多了一个选择。下面就让我们通过购车手册,看看这款车购买哪个版本最合适。

  注:本文主要将为您分析昂科威Plus车型的配置表现,并做出购车推荐。

  昂科威Plus延续了家族的经典设计语言,整个前脸与昂科威S的设计风格非常相近,标志性的飞翼格栅和修长的矩阵式LED前大灯组都得以保留,极大程度地拉伸了前脸横向视觉宽度。除此以外,图中的这款昂科威Plus 艾维亚车型,还使用了专属的中网设计,其灵感来自于锁子甲,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沉稳大气。

  车身侧面采用了名为雕塑美学的型面设计,并通过Z字型的线条运用营造出了绝美的光影效果。此外,昂科威Plus在车窗外框饰条、门把手、侧裙等处都使用了镀铬元素,让整车的豪华感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昂科威Plus的尾部延续了前脸优雅大气的设计风格,隐藏式高位刹车灯与一体式鸭尾扰流板的加入为车辆增加了几分动感元素。至于车尾两侧的尾灯组,则是采用了熏黑式处理,中间由一根镀铬装饰相连接,与前脸的飞翼格栅形成呼应。从设计上来看,车尾整体给人的感觉要比车头年轻一些。

  昂科威Plus的内饰与昂科威S基本一致,采用环抱式设计理念,中控台整体面向驾驶员侧偏移,方便主驾操作。就这套内饰而言,它的设计显然有些跟不上潮流了,但是在做工用料方面确实值得肯定,尤其是图中的这款艾维亚版本车型,在车门饰板、座椅椅面等位置均采用了立体流动菱形纹理设计,专属的高端元素让舱内的豪华氛围浓郁了不少。

  小结:昂科威的名字在国内早已深入人心,此番推出全新的昂科威Plus版本车型,不仅有着沉稳大气的外观和出色的空间表现,还全系标配了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AT变速箱。动力系统的统一,让我们在选车时可以将精力全部放在车辆配置分析上,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昂科威Plus买哪款最合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