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新荣威i5对比别克英朗 该如何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22 08:57作者:郭启鹏编辑:王厅

  致力于帮助大家解决选车难题的“卡导一帮一”又更新了!在购车和选车过程中碰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向我们提问,我们会结合您的需求,对备选车型进行全方位的对比,最终推荐出最适合的车型。来到本期栏目的主人公是丘先生,作为一位年轻小伙,他对轿车一直情有独钟。手握10万预算的他目前正在荣威i5和别克英朗这两款车型之间苦苦纠结。今天我们就来给主人公支支招,帮他解决这一选车难题。

  准车主对话:

  (1)购车预算是多少?贷款还是全款?

  丘先生:“我的购车预算是十万元左右落地,全款或者贷款都可以,价格上下浮动一两万也可以接受。”

  (2)用车需求有哪些?对爱车有什么特殊要求?

  丘先生:“我觉得我还是比较年轻的,所以更希望我的车的造型符合我年轻的形象吧,配置最好能全面一点,然后安全性和质量有保证一些"

  (3)目前有关注的车型吗?

  丘先生:“家里面老人觉得别克英朗不错,但是我个人更倾向于荣威的全新i5,现在有些犹豫不确定到底应该怎么选”

  在得知了丘先生的用车需求和目标车型之后,我们先来熟悉一下这两款车型的定位,以及预期购车价格供大家参考。

  在4月份,全新荣威i5刚刚上市,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荣威i5采用了荣威的家族式数字律动设计语言并搭配全新的狮标提升辨识度。内饰部分,黑色的主要配色搭配点缀撞色饰条,运动感十足。动力方面全新i5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了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作为别克家族主打年轻人代步的车型,英朗在外部造型上拥有着明显的家族风格,标志性的前格栅,灵动的双腰线以及简简洁的车尾都是它的特点。非对称式布局的内饰采用深色材质,居家的同时不失运动氛围。动力方面,英朗拥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3T增压发动机可以选择。

  根据丘先生的预算,我们选择了全新荣威i5的自动星耀版和别克英朗的1.5L自动进取版进行对比,两车的最终价格都在丘先生的预算之内,那么下面就让我们来具体对比一番,看看应该如何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