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油耗仅1.4L 吉利帝豪GL PHEV售16.88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6-22 08:46作者:张京凯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新款吉利帝豪GL PHEV正式上市,共推出1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6.88万元。新车前脸采用“水波涟漪”设计风格。动力方面,搭载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7.28秒,综合油耗为1.4L/100km。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水波涟漪”设计风格,配合大尺寸的进气口以及两侧的镀铬装饰,使得整体的“攻击力”很强。新车尾部造型较为简洁,两侧LED光导尾灯采用镀铬饰条相连,底部配有双边共两出尾排造型装饰(真正的尾排隐藏在底部),整体更显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设计,整体造型简洁,辅以镀铬饰条与皮质包裹,提升内饰质感。此外,在配置上新车配有8英寸显示屏、语音识别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倒车影像和定速续航等。

  动力方面,搭载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90kW,峰值扭矩415N·m,配备容量为11.3kWh三元锂电池,NEDC纯电续航为66km,0-100km/h加速时间为7.28秒,综合油耗为1.4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