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25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22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回顾上一周的上市新车,上汽大众ID.6X正式上市,新车是大众ID家族首款中大型电动SUV,并且提供了6/7座布局,丰富了大众家族的电动SUV产品线;此外,东风旗下高端品牌,首款SUV岚图FREE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大型SUV,并提供了增程式和纯电动两种版本,满足不同需求消费者的选择;同时别克昂科威又一款衍生车型,昂科威PLUS正式上市,作为别克家族中的全新中型SUV,凭借着动感的外形以及7座布局,让本就竞争激烈的SUV市场变得更加火热。此外,还有诸多车型纷纷迎来改款和上市,下面我们就来对上周的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1、新款沃尔沃亚太S60/S60新能源

  售价区间:29.69-46.1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6月15日

  6月15日,新款沃尔沃S6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69-46.19万元。作为新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相同,最大的变化则是在燃油车上加入了48V轻混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依旧是浓浓的沃尔沃家族气息,像是我们熟悉的直瀑式格栅、雷神之锤LED前大灯等等,这些元素均保留了下来。而运动版车型还针对细节部位有调整,提供了更为动感的前包围,进一步增强其运动感。

  侧面的线条十分简洁规整,大尺寸的五幅式轮毂让新款S60看上去更为运动。尾部方面层次感较强,双“C”形状的尾灯组带来了不错的辨识度,整车造型显得十分动感优雅。

  内部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一致,依旧是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液晶仪表盘,并针对车机系统进行了本地化调整,使其更符合国人的用车习惯。此外,新车还配备了City Safety城市智能安全系统,该系统包括了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疲劳驾驶监测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48V电机组成的轻混动力系统,其中B3车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B4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B5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而T8插电混动版则搭载的是2.0T发动机+电动机组合,最大功率303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52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