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凌尚还是速腾?既是新对手也是老面孔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21 09:30作者:张敖编辑:王厅

  说到合资品牌的A级轿车市场,大众品牌绝对最有发言权,在紧凑型轿车销量榜单前10中常年有3、4款大众车型上榜。随着市场不断发展,消费者用车需求逐渐多元化,A级轿车市场逐渐演变出更为细分的A+级市场,而一汽-大众速腾就是这个领域的创始者和标杆。

  另一位巨头丰田的产品线则相对单薄,以广汽丰田为例,以前A级轿车市场只有雷凌一款车型,如今TNGA架构风头正盛,丰田打起了A+级市场的主意,广汽丰田凌尚应运而生。

  大众VS丰田,这样的对决屡见不鲜,那么凌尚的成色到底如何呢?我们选取了两款车型,分别为2021款广汽丰田凌尚 2.0L 尊贵版,指导价为15.88万元与2021款一汽-大众速腾 280TSI DSG舒适智联版,指导价为16.29万元。两车的指导价相近,按照规划,凌尚 2.0L 尊贵版算得上车系中的中配车型,而速腾 280TSI DSG舒适智联版则是该车280TSI动力的入门版本。因为大众品牌在终端优惠更多,本文只讨论在同指导价下两车的差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