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奕享版 2021款奕泽IZOA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20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奕泽IZOA是一汽丰田在小型SUV领域中的“独苗”,其重要地位不言而喻。不过,国内SUV市场向来竞争激烈,最近几年,奕泽IZOA的市场表现不温不火,虽然月销上千并无压力,但却始终也没能再进一步。不久前,中期改款的奕泽IZOA正式上市,新车不仅针对设计及配置进行了升级调整,同时还推出了双擎版本,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新款奕泽IZOA共推出7款车型,其中包含3款双擎版本,售价区间为14.58-18.98万元。一汽丰田为新款奕泽IZOA推出了多种金融及置换政策,同时针对双擎版车型,还可享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的延保政策。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新款奕泽IZOA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换装带有横向饰条的大尺寸进气格栅,视觉效果更具运动感,侵略性也更强。细节方面,燃油/双擎两个版本车型均采用相同的前后包围,另外在整体设计风格上也并无任何区别。双擎版车型在车标处加入了蓝色装饰,此外车侧及尾部的“HYBRID”标识也彰显了其作为混动版车型的身份。此外,顶配的双擎奕炫版车型的前后灯组均经过了重新设计,点亮效果会更为突出一些。

  新款奕泽IZOA依然延续了轿跑SUV标志性的溜背式设计,极具辨识度。车侧线条动感流畅,前后轮眉向外凸出,形成了宽体的视觉效果。后侧车门依旧采用隐藏式拉手设计,个性前卫。此外,丰富的车尾线条搭配双层尾翼,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

  新款奕泽IZOA标配17英寸铝合金轮圈,顶配的双擎奕炫版车型轮圈样式虽然同为双五辐结构,但具体设计略有不同。轮胎尺寸方面,全系车型均为215/60 R17。

  作为一款个性时尚的小型SUV,奕泽IZOA不仅设计出色,同时在车身颜色的搭配方面也下足了功夫。新车提供多种颜色可选,包括纯色以及拼色方案,绝对可以满足年轻人挑剔的眼光。对于奕泽IZOA的车身配色,确实不太容易给出推荐意见,毕竟各花入各眼,自己喜欢就是最好的。

  新款奕泽IZOA在内饰设计方面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风格简约时尚,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中控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并向驾驶席一侧倾斜,有助于提升驾驶员的操作便利性。新车标配多功能方向盘、机械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高配车型升级为全液晶仪表,此外9英寸中控屏也能够支持语音识别控制以及车联网等功能,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科技感以及实用性。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奕泽IZOA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千瓦,峰值扭矩20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双擎版车型搭载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单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根据官方资料显示,双擎版车型搭载的2.0L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整体参数会偏低一些。不过得益于电动机的加入,因此双擎版车型无论在加速还是油耗方面的表现都要优于燃油版车型,只不过两者之间的差距并不明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