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产Model 3/Model Y配置调整 价格不变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19 08:35作者:许振宇编辑:贾冀鸥

  特斯拉官方日前宣布,针对国产Model 3和国产Model Y两款车型的配置进行调整,但售价没有发生变化,国产Model 3的售价区间依然为26.674-33.99万元,国产Model Y 长续航全轮驱动版售价为34.79万元。

  据官方介绍,本次仅涉及配置调整,整体设计并没有变化。而在配置方面,国产Model 3和国产Model Y 长续航全轮驱动版均取消了副驾驶腰托,目前还没有交付的国产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也同样取消了副驾驶腰托这一配置。其余配置方面几款车型与现款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同样没有变化,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可达468公里,百公里加速为5.6秒;Performance高性能版续航里程可达605公里,百公里加速仅需3.3秒。国产Model Y提供两种续航里程供选择,其中长续航版NEDC续航里程可达594公里,Performance高性能版NEDC续航里程可达480公里。此外,长续航版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1秒,Performance高性能版则仅需3.7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