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几何A Pro新车型上市 补贴后17.87万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19 08:20作者:张洋编辑:贾冀鸥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几何A Pro新增一款A430畅行版车型上市,补贴后售价为17.87万元。新车的外观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在续航方面NEDC最大续航里程为430公里。

  外观方面,几何A Pro新增车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几何A Pro采用了黑色车顶搭配银色车身的双色设计,外观更显时尚、动感、有张力。前大灯与尾部贯穿式饰条均采用了熏黑设计,尤其熏黑大灯堪称前脸的点睛之笔。

  配置方面,几何A Pro新增车型配备了大灯自动感应控制、大灯自动感光开启、大灯电动高度调节、电动式无影门把手、倒车雷达、前驻车雷达等。在安全配置方面,几何A Pro新增车型配备博世ESP9.3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PB+AUTO HOLD、前排双安全气囊等。

  动力方面,几何A Pro新增车型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50kW(204马力)的电动机,最大扭矩为31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6.9秒。在续航方面,几何A Pro新增车型的NEDC最大续航里程为43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