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奕跑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8.3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18 13:13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旗下奕跑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本次仅推出1款车型,其售价为8.38万元。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在配置上有所区别。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并使用镀铬饰条进行修饰,搭配两侧造型简洁的大灯组和C字型LED日间行车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配上16英寸铝合金轮毂,看上去十分动感。车尾部分,尾灯采用了熏黑处理,配上下方的黑色包围和银色护板,使车尾看起来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并没有发生明显变化,整体层次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ABS+EBD、胎压监测、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电动天窗、自动恒温空调、外后视镜加热+电动调节、前后驻车雷达、前排侧气囊等。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3.6kW(100马力),峰值扭矩132.4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了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