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款启辰e30上市 售价7.24-8.54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18 12:06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从东风启辰官方了解到,旗下小型纯电动SUV启辰e30正式推出2021款车型,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24-8.54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一致,并针对续航里程进行了升级,提升至301km。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与之前的雷诺e诺十分相似,并在细节方面融入了自己的设计元素,整车尺寸十分小巧精致,圆润的轮廓带来了别样的视觉感受。封闭式前格栅镀铬饰条与灯组内部饰条相连,使得前脸整体感更强。

  侧面和雷诺e诺基本相同,底部黑色的防护板带来了浓郁的跨界风格。尺寸方面,启辰e30的长宽高为3732mm/1579mm/1515mm,轴距为2423mm。新车在尾部方面采用了自己的设计元素,但整体与雷诺e诺差距不大,圆角矩形的尾灯样式与整车风格相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雷诺e诺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方面取消了蓝色饰条,不过车内还是配有主流的大尺寸中控屏、旋钮式换挡、圆形的空调出风口等能凸显内部活力的元素,看上去不是那么单调。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主/副驾驶气囊、胎压监测、电动车窗等配置,高配车型还提供后雷达以及倒车影像等。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的是最大功率45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但续航里程方面从原来的271Km提升至301Km,电池组采用了三元锂电池。充电方面,新车在快充模式下电量从0-80%仅需要0.5小时,慢充模式下则需要4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