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前脸酷似特斯拉 保时捷概念车内饰首曝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1-06-18 09:18作者:陈驰 编辑:王雨

  一提到保时捷,相信很多人的第一印象是跑车或者SUV,但是你见过保时捷货车吗?

  前不久,保时捷Vision Renndienst概念车被首次曝光,它是一种充满未来感的space shuttle(直译为“航天飞机”),其设计灵感来源于数十年前保时捷使用的大众品牌货车。

  而近日,保时捷Vision Renndienst概念车的内饰也被曝光了,其采用六座布局,内部是1+2+3座椅布局,与传统的座椅布局方式截然不同。

  从图片来看,新车的驾驶位仅能容纳一名驾驶员,并且位于车头中心位置,有种开战斗机的感觉。同时该座椅可以向后旋转,方便与后方乘客交流。

  第二排采用两个单独的座椅,而第三排则是连起来的整体座椅。此外新车并没有采用MPV传统的滑轨开启方式,而是由下部的支杆通过角度变化开启。

  回顾新车的外观,其前脸的造型非常简洁圆润,采用非常饱满的车头设计搭配细长的双条头灯造型,让前脸看起来非常的前卫,与特斯拉有异曲同工之妙。

  侧面舒展的造型非常简洁,侧窗仅出现在前窗的位置上,侧窗的面积很小,可以看出这车可以用来拉货实。

  据了解,Vision Renndienst只是保时捷2005年至2019年之间制造的15种不同车型之一,这些车辆一直处于保密状态,直到现在一本名为《Porsche Unseen》的新书中才有所披露。

  据书中所述,保时捷将来还会发布更多我们不曾见过的概念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