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产丰田柯斯达氢燃料电池车申报图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1-06-18 09:14作者:陈驰 编辑:王雨

  近日,有媒体从工信部网站获取了一款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申报的柯斯达(COASTER)牌全新氢燃料电池客车新车信息。

  该车曾于今年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命名为“柯斯达氢擎”。值得一提的是,其还搭载了比亚迪提供的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磷酸铁锂蓄电池。

  柯斯达氢擎并未采用日本最新的车身设计,而是基于国内在售的柯斯达打造而来,车辆以上黑下白的车身涂装点缀,辅以丰田新能源车型传统的蓝色线条装饰。

  此外,车身侧面氢燃料电池的英文,表明了其身份。

  此次新车共申请了两个版本,分别是燃料电池客车和燃料电池福祉车。

  两款车型外观上均保持一致,最大的不同在于福祉车尾部为对开门设计,并搭载电动的轮椅托举装置,极大的方便了行动不便的乘客轻松上下车,这也是福祉版车型的意义所在。

  动力方面,新车均搭载了日本爱信精机株式会社提供的TZ200-XY001氢燃料发动机,而车辆的储能装置则是由丰田汽车公司/惠州比亚迪电池有限公司提供的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磷酸铁锂蓄电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