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零跑C11路试谍照曝光 预计今年秋天上市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6-18 09:09作者:武昊天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零跑C11路试车谍照。同时,也是该车型内饰首次曝光。新车为零跑全新SUV车型,预计今年秋天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封闭式的前脸设计,在前包围的两侧也配有通风开口。这一设计使得整车前包围视觉重心提高,提升新车的辨识度。车身侧面采用了不规则腰线的设计,同时还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尾部,零跑C11的设计SUV应有的力量感。同时,零跑C11贯穿式尾灯采用了圆边矩形和直线相结合的造型,并且也能与头灯形成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了圆边和矩形元素,并且配备了当下纯电动车流行的三联屏设计,整体视觉效果上看起来很前卫。方向盘积使用Nappa真皮,加上拨杆式怀挡设计,操作更简单直观,减少占据空间。此外,该车还在方向盘左侧配备了椭圆形的空调出风口。

  动力方面,零跑C11目前或提供两种选择,其中单电机后驱版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60N·m,双电机四驱版最大功率400kW,峰值扭矩720N·m,其0-100km/h加速分别为4s和≤7.9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