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途昂/途昂X申报图 搭载2.5T发动机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18 08:59作者:梁鹏宇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取了一组上汽大众新款途昂/途昂X 530 V6车型的申报图。新款途昂/途昂X 530 V6基于大众MQB EVO平台打造,外观内饰方面与在售车型一致。新车亮点在于动力系统换装了2.5T发动机,尾部的铭牌标识为530 V6。

  新款途昂:

  新款途昂采用大众家族化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横向的进气格栅与左右大灯相连,拉宽了车头的视觉宽度。下方银色护板看上去更具气势。值得一提的是,格栅中央加入了发光的大众品牌LOGO,相当具有心意。两侧黑色的轮眉衬托出城市SUV的属性。车身侧面,笔直的腰线勾勒出新车硬朗的感觉,全新样式的轮圈增添了不少时尚气息。

  车尾方面,贯穿式尾灯是新款途昂的一大亮点,尾灯下方为横向的镀铬饰条装饰,再配合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整个车尾看上去厚重端庄。

  新款途昂X:

  新款途昂X与新款途昂的区别在于前者采用溜背式设计,并增加了R-Line外观运动套件。车头前杠处的黑色格栅侵略性十足,高高隆起的机盖线条更具力量感。中网处的大众品牌LOGO同样为发光式设计。车身侧面,溜背式设计的加入使整个车身看上去优雅动感,熏黑后视镜在视觉效果上也更加运动。

  来到车尾,与新款途昂不同的是,新款途昂X并为采用贯穿式设计,在夜晚点亮后的辨识度不如新款途昂,下方保险杠的造型进行了调整,很好的与车头形成呼应。排气布局则与新款途昂相同。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搭载2.5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299马力),最大扭矩500Nm,传动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