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林肯首款电动车预告图曝光 2022年推出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18 08:58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林肯首款纯电动车的预告图。从预告图来看,林肯首款纯电动车借鉴了诸多林肯ZEPHYR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外观大气而精致。结合此前报道,这款车将在2022年正式推出,将基于全新纯电动平台打造。

  从曝光的前脸预告图来看,林肯首款纯电动车明显借鉴了诸多林肯ZEPHYR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林肯首款纯电动车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多边形网格状格栅中央加入了一条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使得前脸辨识度非常高。此外前包围同样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两侧开口造型提升了前脸的运动感。

林肯ZEPHYR概念车

  内饰方面,参考此前发布的林肯ZEPHYR概念车,最大的亮点是中控台采用了整体联屏设计,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此外,林肯ZEPHYR概念车采用了双辐式多功能触摸方向盘,配合电子换挡杆,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动力方面,据海外媒体报道,林肯首款纯电动车在80%电量状态下,续航里程已经可以达到611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