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荣威RX5 PLUS龚俊限定版预售 13.98万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18 08:53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6月17日,荣威RX5 PLUS龚俊限定版开启预售,预售价格13.98万元,限量专享预售价13.28万元。新车预售为期5天,每天11:29限量发售100台,全球仅有500台。其中今日发布的首批100台开启9分20秒已被订购一空。预售期间,用户登陆上汽荣威APP即可参与抢购。抢到名额的用户不仅可免费立享包含终身免费基础保养、36期0息丨0首付、5000元现金礼等在内的六重预售权益,还可额外享受“庆功三重礼”,包括发布会限量入场券、限量款精品交车礼盒、限量款2000元购车红包。

  作为龚俊限定版车型,相比普通版车型,新车采用了龚俊专属霁风蓝车漆、内饰龚俊签名标识、开机视频、AI形象、语音包等一系列配置,进一步彰显了自身的个性化特质。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181马力),峰值扭矩285Nm。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