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插混系统 宝马全新1系假想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18 08:43作者:朱玉翔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1系的假想图。新车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且进气格栅的面积也被进一步放大。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插混动力系统。

  从图片来看,新车前脸进行了全新设计,进气格栅面积有所扩大,但是造型更加锐利,整体看起来更像倒梯形。同时,大灯的造型更加犀利,也更具攻击性。车尾则采用了贯穿式造型,同时也采用了3D熏黑式的尾灯设计。

  动力方面,随着全球化的电动浪潮的发展,宝马可能会在全新1系上使用插混动力。所以在假想图中,车辆的左前翼子板设计有充电插孔,同时车尾也有排气口。目前在售的这代1系车型代号F40从2019年才面市,而最后一批车将于2024年6月下线,因此全新一代1系要在3年之后才会推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