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细节有所调整 2021款奔腾T77上市在即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6-18 08:50作者:刘航编辑:王雨

  日前获悉,一汽奔腾2021款奔腾T77将在明日正式上市,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主要针对外部细节以及内部座椅等配置进行调整和升级。

  ※新车详解

  新车与现款在售车型的外观设计保持一致,保留了六边形内凹式大嘴格栅,内部使用曲面数码雨滴造型,两侧配备双飞燕式大灯,并与下部展翼式前保杠相呼应。

  新车针对前保险杠处进行调整,加入全新的镀铬元素设计,提升了整个车头的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5/1845/1615mm,轴距为2700mm。

  尾部保留贯穿式尾灯组并继续使用LED光源,在后保杠上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修饰,以做到首尾呼应,另外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五辐式轮圈。

  内饰沿用现款布局,保留了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嵌式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哑光金属拉丝内饰板等,换用了全新样式的座椅,并使用更细致的黄色缝线。

  动力方面将搭载CA4GB15TD-30型1.5T L4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8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