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双擎是灵魂 广汽丰田C-HR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18 07:09作者:朱玉翔编辑:刘迎

  继2020广州和2021上海车展亮相后,广汽丰田C-HR的中期改款车型终于在5月28日正式上市了。新车在外观上小改,增加了双擎动力,让这款小型SUV有更丰富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本期《新老款车型对比》,我们就来看看广汽丰田C-HR都有哪些变化。

  2021款广汽丰田C-HR在车款上进行了丰富,3款双擎车型作为高配车型加入,取代了原来2.0L车型的高配车型,将最高售价拉高了1万元。不过整体来看,新款车型的售价区间基本没变,延续了丰田混动车型亲民的传统。

  外观:细节变得更为时尚

  2021款广汽丰田C-HR与老款在外观上最大的变化在于车头,新款车型采用全新的熏黑大灯组和更加犀利的格栅设计,宽大的前格栅搭配两侧的獠牙式进气口,看上去更显凌厉。此外,新车将雾灯移至进气口装饰的两侧,熏黑的前大灯和车标饰条连为一体,颜色的统一使得整体感更强。此外,大灯内部也换装了全新的LED灯组,更具时尚感。

  外观配置部分,就对比车型来看,2021款广汽丰田C-HR的配置较老款车型稍有提升。具体来看,新款车型的雾灯由卤素光源升级为LED光源,外后视镜也增加了电动折叠和锁车自动折叠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