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捷尼赛思全新G90最新谍照 将于2021年内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17 13:18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捷尼赛思G90的最新谍照。作为家族的旗舰车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并有望在今年年内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大尺寸盾形进气格栅,内部类似于蜂窝状的中网设计,搭配两侧分体式灯组,整体辨识度较高。同时,下方采用了贯穿式造型设计,拉宽了前脸的横向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新车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视觉效果十分修长。轮毂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看起来非常精致。车尾部分,新车预计将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配上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看上去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将配备了全新的双辐多功能方向盘和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使内饰更具科技感。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先进的L3级自动驾驶系统,除了现有的摄像头和传感器之外,还会新增两个LiDAR 雷达系统,即使在复杂的天气下也可以进行更精确的操作。

  动力方面,官方暂未公布任何信息,作为参考,现款车型搭载了3.8L V6 GDi发动机、3.3 V6 T-GDi发动机以及Tau 5.0L V8发动机,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更多资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