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甘于平庸 Q5L Sportback对比宝马X4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17 09:36作者:纪琦编辑:王厅

  “永远年轻,永远在路上,永远热泪盈眶。”这是最近一段时间,网络上流传的经典名句。也许凯鲁亚克不会想到,自己放浪形骸的恣意有朝一日会成为资本的启示。就当下国内汽车市场而言,年轻消费者已然成为了购车主力,而让年轻用户心甘情愿掏空钱包“为爱氪金”并非易事。最会做年轻人生意的B站曾总结,抓住年轻人的途径不止一条,但唯一不会出错的道路是“关怀他们,走进他们的生活,与他们共同成长。”奥迪与宝马两大品牌,在深入研究年轻人喜好后,纷纷推出了两款极具个性的SUV,它们就是奥迪Q5L Sportback和宝马X4,至于两款车型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下文将告诉你答案。

  小结:不难看出,两款车的外观设计中都融入了不少动感的元素,用黑色饰条替代银色镀铬装饰的处理方式,也深得年轻消费者的心。就外观而言,奥迪Q5L Sportback相比于奥迪Q5L,最明显的变化主要在车侧。而宝马X4相较宝马X3,外观的变化要更大一些,比如独特的尾灯设计,就让其辨识度更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