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带娃出行不用愁 这款MPV能满足全家人的需求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6-17 09:19编辑:王厅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孩子们收到的最大礼物也许是新的兄弟姐妹。随着国家出台“三孩”生育政策,一对夫妻可以生育三个子女,生与不生,成了热门话题。而对于那些有条件的家庭,如果选择增加家庭新成员,那么又产生一个问题:全家人出行开什么车更合适?

  虽然轿车或SUV也能胜任,但带上全家人出行,大空间、更舒适的MPV再合适不过了,今天就推荐大家一款这样的产品——广汽传祺M6 PRO。作为传祺M6的中期改款车型,M6 PRO延续了M6在家用MPV市场强劲的势头,新车上市仅一个月,单月订单已超6000台,是10-15万级别MPV的销量冠军。

  空间是第一位的

  在相近的车身尺寸下,MPV车型具有比轿车、SUV更好的空间利用率,宽敞而实用的空间是其最大优势。尤其近年来越来越刚需的7座(开放二胎、三胎),MPV的每一排、每一个座位都是切实可用的,绝非很多其它车型上的临时应急。传祺M6 PRO是现款传祺M6的中期改款车型,针对中国用户对家用MPV的需求有针对性升级,在空间方面最为明显,拥有同级最大的内部空间利用率,营造出“Pro级魔术空间”。

  传祺M6 PRO长宽高分别为4780/1837/1730mm,轴距达2810mm,宽度、高度比本田奥德赛还大。车内采用MPV最常见2+2+3的座椅布局,每一排都能给予用户最佳乘用感受。实际使用经验告诉我们,MPV的2+2+3布局要比2+3+2更合理,不信你看市面上畅销的车型都是这种布局,在家用MPV范畴,传祺M6 PRO就要比竞品吉利嘉际、比亚迪宋MAX更有优势。

  首先,MPV最重要的第二排,这里通常属于家中最尊贵的女主人,传祺M6 PRO拥有1.25米的内部净高,让她上下车不弯腰、不低头,轻松惬意得表扬。独立座椅很关键,不仅配备4级调节扶手,可前后、左右滑移,令乘坐更舒展,还有双弧面蝶翼式头枕,可防止睡眠时头部侧倾,贴心呵护女主人。此外,第二排座椅可放倒平躺,一键切换至休息模式,真正的女王座驾。

  其次,展现MPV优势的第三排,在传祺M6 PRO上不仅能坐,而且非常舒适。第三排高度960mm,坐垫高度320mm,座垫倾斜角度给予腿部足够支撑,拒绝当“小板凳”;座椅靠背角度多级可调,调节幅度多达23.2°,提供直立到半躺之间多种坐姿,乘坐起来更加舒适。

  进出便利性也是一种优势,传祺M6 PRO第二排座椅间有170mm的通道,可滑移扩展40mm,乘员进入第三排,完全可以走进去,而不是钻进去。

  最后,当然也不能忽视第一排,作为一家之主,这是理应给自己的优待。传祺M6 PRO内部宽度1837mm,匹配一体式大屏,带来宽阔空间感,也更有科技感。跟后两排一样,采用人体工学全贴合舒适座椅,不仅有更贴合的座椅骨架、型面设计,坐垫、靠背、头枕上还增加高回弹泡棉,让触感更加柔软,长时间乘坐还能减缓疲劳,给家人做司机也是一种享受。

  全家人出行,携带大量行李物品,恰好展现传祺M6 PRO超大魔术行李空间的用处。坐满7人,除了常规行李空间,第三排座椅下方还设置了巨大储物空间,最大容积高达1100L,非常实用。在第三排不坐人时,座椅可收纳至后备厢内,与地板形成巨大的纯平空间,应对一些超长、超宽行李也没问题。

  驾驶性能,舒适取向

  除了乘坐,车开起来的表现更重要,既然是带家人出行,那么性能取向就该被弱化,舒适取向才是正解。传祺M6 PRO搭载第三代270T高性能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65N.m,起步响应更快、最大峰值更早,动力性完全超出使用需求。通过智能减速断油控制等多项技术,发动机在提供强劲动力同时,百公里油耗低至7.5L,对家庭用户而言也是经济之选。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广汽自主研发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换挡时间低至0.2s,集成广汽智能控制系统,提供传祺M6 PRO动感但更平顺、更舒适的驾驶感受。而且,这台变速器经过超10万小时部件及总成台架验证,超800万公里整车验证,可靠性有保证,长期使用很省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