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一汽奔腾T77 Pro将于6月19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17 08:43作者:朱玉翔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新款一汽奔腾T77 Pro车型将于6月19日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细节进行调整,增加时尚感。

  外观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依旧采用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配合内部曲面数码雨滴造型,为整车增强了运动气息;同时,双飞燕式大灯与下部展翼式保险杠相搭配,让车头更具视觉张力。不过,新车针对前保险杠处进行了调整,融入了更多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视觉感受更加精致。

  来到车尾,新车依旧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其中央配有品牌LOGO,而在保险杠两侧,新车还配备了一组C字形灯组。同时,其尾部保险杠也增加了不少镀铬元素进行装点,形成首尾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沿用现款车型设计,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均未缺席,搭配多处细节的哑光金属拉丝元素,整体质感有所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样式的座椅造型,也为该车增添了新鲜感。

  动力方面,参新车将继续搭载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8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