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系1.5T 日产全新奇骏将于6月23日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16 12:06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从相关媒体获悉,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奇骏将于6月23日正式开启预售。作为换代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造型十分前卫时尚,同时内饰及配置也有了较大幅度的升级。动力上,全新奇骏全系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并将于7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奇骏采用了日产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升级后的“V”形前脸看上去十分个性,同时造型方面也要更加激进,其内部采用了波浪式设计,精致感十足。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上方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下方则为远/近光灯,造型锐利时尚,使得前脸极具攻击性。

  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刻画的更加硬朗,可以看到腰线的位置高耸且平直,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的视觉重心,显得更具有越野气息。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双色车身,隐藏式的A/B/C柱使车顶营造出悬浮式的既视感。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五幅式铝合金轮毂,造型简约时尚,充满运动感。

  尾部方面,两侧尾灯采用了全新设计,内部结构更加精致,同时略带熏黑的灯罩让其看上去更加运动。此外,内凹式的牌照架看上去层次感十足,也进一步增强了尾部的立体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1/1840/1730mm,轴距2706mm。

  内饰方面,全新奇骏的内饰可以用翻天覆地来形容,整体质感也更偏向豪华和精致。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幕,使得车内的科技感得到了大幅提升。分层式中控台段落清晰,各个按键和功能区划分的都十分到位,便于驾驶员和乘客的日常使用。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电子式换挡把,挡把尺寸小巧搭配控制区域的金属拉丝饰板,精致感十足。

  动力方面,全新奇骏将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可模拟8速挡位的CV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