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保时捷911 GT3 Touring发布 或年底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16 08:3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保时捷911 GT3 Touring的官图。新车基于全新保时捷911 GT3打造,搭载了最大马力502Ps的4.0L发动机,但外观设计更加柔和。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

  全新保时捷911 GT3 Touring是继上一代991.2之后,第二次推出基于GT3车型的旅行版本。车型名称中的Touring后缀源于1973年保时捷911 Carrera RS的衍生车型,同样的构思还出现在保时捷718 T版本车型上。与标准版保时捷911 GT3激进的风格相比,新车设计更像是柔中带刚。

  外观方面,变化最明显的是911 GT3 Touring采用了911标准版上的自动升降式后扰流板,而非911 GT3车型上的硕大尾翼。同时,前格栅造型也有所调整,窗线以及排气管均更换为镀铬材质,并在车尾铭牌处增加了GT3 Touring的标识。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保时捷911 GT3 Touring依然搭载了4.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74kW,峰值扭矩469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2秒。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或PDK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