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斯巴鲁森林人官图曝光 或8月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15 08:2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斯巴鲁森林人的官图。新车为小改款车型,整体设计并没有太多改动,仅对细节进行了调整。据悉,该车或将于2021年8月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最明显的变化集中在车头,新款斯巴鲁森林人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大灯,并辅以LED光源。相比老款车型方正的设计,新车前灯组的“眼角”部分融入了切割造型的锐角元素,同时前格栅外围的装饰也由镀铬变更为高光黑色,并缩减了前包围底部哑光黑色装饰的尺寸,视觉效果更为精致。而车尾部分则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仅后包围有所变化,中低配车型取消了哑光银色的防擦饰板。

  内饰方面的设计同样变化不大,新款斯巴鲁森林人主要针对EyeSight主动安全系统进行升级,配备了可视角度更大的广角摄像头,并优化了自适应续航系统的逻辑,从而能够提供更加智能的用车体验。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斯巴鲁森林人将搭载油电轻混系统,由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194N·m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63N·m的电动机组合而成,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CVT无级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