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当你羡慕别人的宾利时 宾利已发布游艇了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6-15 09:02作者:leo 编辑:王雨

  近日,宾利汽车为欧陆GT V8客户的游艇提供专属定制服务。该游艇的内饰由宾利汽车设计部门(Bentley Design Services)与荷兰知名游艇厂商Contest Yachts联袂打造,以此满足极具品位的客户对于个性化定制的至高期待。

  这位宾利客户的欧陆GT V8选用热刺红作为内饰配色,辅以对比鲜明的亚麻白。宾利工匠将这一设计风格应用于一艘长度为18米的Contest 59 CS游艇。

  该游艇的内部饰板与宾利品牌标志性“双菱形”缝线纹理有机融合,这一专属绗缝效果采用宾利品牌独创的工艺制作而成,每个菱形图案皆蕴藏712针缝线。此外,蓝色船体外观设计与宾利客户所驾驶的浅宝石蓝(Light Sapphire)色欧陆GT V8相得益彰。

  宾利汽车设计合作负责人Brett Boydell表示:“这一合作项目展现出宾利设计部门的水准。我们能够将宾利汽车所蕴藏的手工技艺和优雅气韵演绎至奢华游艇的内饰之中。”

  Contest Yachts首席执行官Arjen Conijn表示:“我们在制造高端帆船和机动游艇领域已深耕长达60余载。同时,我们致力于满足客户对于定制化设计的至高期待。此次与宾利汽车合作便是例证之一,以此将客户的定制化梦想化为现实。”

  宾利欧陆GT V8作为备受欢迎的超豪华运动旅行座驾,兼具奢华格调、前沿技术和澎湃性能,其整体设计、工程研发和手工匠造均在英国克鲁总部工厂完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