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雷克萨斯ES最快9月上市 格栅大改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15 08:56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的新款雷克萨斯ES,将最快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雷克萨斯ES在造型及内饰部分进行了微调,动力系统则保持不变。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雷克萨斯ES针对造型部分进行了微调,其中标志性的纺锤式进气格栅融入了全新设计的纵向线条装饰,此外,前大灯组缩小了下方“对勾”的尺寸,灯腔内部结构也进行了微调,尾部则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来到内饰部分,新款雷克萨斯ES在延续现款车型整体中控台布局的同时,中控大屏向驾驶者移近了100毫米,角度倾斜了大约5度。时钟集成在了大屏的左侧,看上去更为豪华。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采用现款的三套动力:ES200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173马力),峰值扭矩208Nm,匹配CTV无级变速箱;ES260搭载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52kW(207马力),峰值扭矩243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ES300h搭载一台2.5L发动机和丰田THS II混合动力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160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