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实用与便利性优先 实拍海外版起亚嘉华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6-15 08:38作者:张朦编辑:赵月

  谈到起亚嘉华可能很多消费者都有些印象,其第一代车型就曾出现在国内市场当中,即便是在近20年后的今天,在路上依然偶尔可以看见它的身影。现如今,其最新一代车型也已到来。采用全新i-GMP平台的起亚第四代嘉华于2020年9月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而一年之后,它将由东风悦达·起亚正式投产并推向市场。

  作为一款起亚为全球市场打造的产品,第四代嘉华已经率先在韩国本土以及北美市场上市。在竞争激烈的北美市场,它的主要对手是同样来自东方的两款车型,是本田奥德赛(美版)与同样即将国产销售的丰田塞纳。而此次东风悦达·起亚投产的这款全新MPV,在车内外设计上也将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统一,原汁原味的来到消费者身边。在新车还未国产亮相前,我们先从海外版车型了解一下这款将在不久之后到来的重磅产品。

  另外,实拍车型并未采用起亚全新的品牌标识,预计国产版车型将换装全新的LOGO,以达到品牌与产品的统一化。

  车身尺寸方面,第四代嘉华的长宽高分别为5155/1995/1740mm,最大轴距达到了3090mm,在宽度与轴距方面超越了我们熟知的别克GL8,整车相对更为宽大扁平。而相较广汽本田奥德赛而言,第四代嘉华在车身尺寸上实现了大幅超越。

  小结: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过去,第四代嘉华的整体设计都保持了硬朗的设计风格,车身线条十分简洁。与此同时,在注入头灯组、进气格栅、后雨刷的安置等一些细节方面,我们还是能看出设计师的心思所在,在保持精致感的同时,不去破坏整车的风格与调性,较为规整的造型也为车内提供了充足的空间。

  除此之外,第四代嘉华还在全车设置了很多电源接口与USB充电接口,后排独立的空调系统控制面板也被安置在了第二排的天花板处,以为中央扶手后方的220V与12V两个电源腾出空间。而位于座椅后方的USB接口,安置方式更为独特,这样一来很多功能配置就不必集中放置在一起,使用起来便利的使用方式是它的特点所在。

  小结:从第四代嘉华的内饰设计理念不难看出,新车还是秉承了MPV车型简洁易用的整体思路,设计上较为规整大方,功能按键也用更为合理的方式安置在了触手可及的地方,让驾驶者使用起来更为方便,以实用为核心的产品并不需要花哨的设计方式。

  小结:第四代嘉华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带给了我们更多惊喜,诸多储物格与灵活的座椅布局让其在日常使用中极为便利,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非常值得称赞,而拥有如此表现的MPV在国内市场并不多见,无论是商用亦或家用,第四代嘉华在空间方面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写在最后:基于i-GMP平台打造的起亚第四代嘉华在产品力方面有着十足的竞争力。硬派SUV般硬朗的线条设计,简洁易用的内饰,丰富的储物空间,宽敞的乘坐感受加之灵活的座椅布局,都是其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原因。

  去年9月,第四代嘉华在韩国接受预订首日就获得23,006张订单,打破韩国预售纪录,首月销量即达到10,130辆。而在美国市场,第四代嘉华今年也连续实现销量翻番,并当选过美国销量增速最快的车型。而在不久后的将来,国产后的第四代嘉华也将携手它在北美市场的伙伴丰田塞纳,进一步丰富国内消费者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