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重庆车展:欧蓝德太空旅居版正式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13 10:19作者:刘丹丹编辑:李东

  6月12日,在2021重庆车展上,广汽三菱带来了一款全新概念车——欧蓝德太空旅居版,新车基于现款欧蓝德改装而来,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

  外观方面,这款概念车整车线条与现款欧蓝德保持高度一致,前脸经过重新改造,采用了贯穿式LED灯组,标志性的X型前包围,融入了菱形灯组设计,视觉效果更加具有电动车的感觉。

  侧面来看,新车设计了全新的宽体包围,以至于后门被隐藏取消。相比之下,尾部夸张的灯组结构和巨大的MITSUBISHI英文LOGO,给人强烈的冲击感。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浅色配色,中控部分采用的并非是时下流行的悬浮大屏,整体充满厚重沉稳之姿。动力方面,从外观部分的电动车元素来看,新车或将为新能源,至于未来新车是否会走向量产,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