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重庆车展:2021款欧蓝德上市15.98万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13 10:17作者:张洋编辑:李东

  在2021重庆车展上,广汽三菱2021款欧蓝德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5.98-22.58万元。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全面焕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继续搭载2.0L发动机和2.4L发动机,采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挂/四连杆式独立悬挂。

  外观方面,广汽三菱2021款欧蓝德欧蓝德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X形前脸得到了更动感的进化,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前大灯组和日行灯的设计极具科技感,下方进气口外部还采用了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看上去更为精致。

  来到车侧及尾部造型方面,2021款欧蓝德采用了立体的线条设计,悬浮车顶的设计手法是当下的主流,而尾部的造型设计也同样极具层次感,狭长的尾灯组同样辨识度很高,双边共两出式的排气外部还以镀铬饰条进行包裹。在车身尺寸方面,2021款欧蓝德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10*1710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2021款欧蓝德内饰同样带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内饰看上去更为精致,科技感更强。除了畅行版之外,2021款欧蓝德配备了真皮方向盘(带音响控制键+银色装饰)、换挡拨片、真皮换挡手柄、高对比度组合仪表(带车速表、转速表、多功能彩色液晶显示屏)、合成皮质座椅、驾驶席座椅电动腰托、自动防眩目后视镜。

  配置方面,2021款欧蓝德全系配备了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TPMS胎压监测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前排双气囊、前LED昼夜行驶灯、后雾灯、LED组合尾灯、电动外后视镜(手动折叠)、鲨鱼鳍式天线、车身色后扰流板。安全配置方面,2021款欧蓝德配备了MI-PILOT Assist驾驶辅助系统,包含自适应巡航控制(ACC)和车道保持辅助(LKA)。

  动力方面,2021款欧蓝德继续搭载2.0L发动机和2.4L发动机,额定功率分别为122kW(166马力)、141kW(192马力),最大扭矩为201Nm、235Nm。百公里综合工部油耗为7.4L/100km、7.5L/100km、8.1L/100km。2021款欧蓝德采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挂/四连杆式独立悬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