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重庆车展:长安福特锐际PHEV售20.8万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13 10:09作者:秦庆宝编辑:李东

  6月12日,在重庆车展上,长安福特锐际PHEV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区间20.8万元。相比燃油版车型,新车最大不同之处在于搭载了1.5T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造型方面,锐际PHEV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部分稍作调整,包括前唇、侧裙、后部护板均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设计,位于尾部的PLUG in专属标识则代表了其与众不同的车型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26*1882*1688mm,轴距2710mm,与燃油版相比,长度增加41mm。

  内饰部分的变化来自仪表盘,锐际PHEV并未采用燃油版高配车型上的全液晶仪表,则是采用机械指针+液晶屏的组合。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5T三缸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