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造型更加方正 全新丰田坦途渲染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11 08:4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几天前,丰田官方发布了全新坦途的灯光效果图,海外媒体根据相关信息第一时间更新了新车的渲染图。相比现款车型,全新坦途整体造型变化较大,车身轮廓更加方正,凸显硬汉气质。据悉,新车最快将于今年9月发布,并有望于年底正式上市。

  由于现款坦途车型已经服役了15年,整体设计略显老迈,因此全新坦途重点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提升,融入了更多现代化的设计元素。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同时顶部还配备了三颗LED灯组,配合保险杠区域的灯组,可以在夜晚起到警示作用。前大灯采用时下流行的不规则造型,内部增加了类似于飞镖形状的LED日间行车灯,提升辨识度的同时还能增加科技感。保险杠造型更加粗壮,硬派风格一览无余。

  侧面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只是线条更加错综复杂,肌肉感十足。双六辐轮圈采用暗金色涂装,符合其高端皮卡的定位。尾部配备了LED光源尾灯,光带式的设计同样提升了科技感和辨识度。

  全新坦途将基于丰田TNGA-F平台打造,动力配置不出意外将与全新兰德酷路泽保持一致,新车搭载全新的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5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动力参数对比现款的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有着显著提升,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将得到进一步优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