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晶锐旅行版售价曝光 造型更加精致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10 13:30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从斯柯达官网了解到,斯柯达全新一代晶锐旅行版已在德国推出了一款特别版车型“BEST OF”,起售价为16,09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2.5万元。新车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加时尚精致。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由直瀑式黑色饰板填充,外围还有镀铬亮条装饰,看上去十分精致。大灯组采用开眼角设计,内部配备了LED光源,视觉效果明显。下格栅采用贯通式造型,两侧的雾灯区域加入了黑色钢琴烤漆装饰,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时尚感。同时,车身尺寸方面也进一步提升,与基础款相比更具实用性。

  车身侧面,新车配备了锋利的腰线以及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并且外后视镜也采用了黑色涂装,视觉效果明显。

  内饰方面,新车配有一体式运动座椅、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传统机械指针式仪表以及大尺寸中控屏,整体配置与现款相比有所提升。配置方面,这款车配备可四六折叠的后排座椅、自动空调、自动雨刷和自适应远近光大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并匹配5速或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还可选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