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翼炫界Pro配置曝光 将于6月12日正式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09 13:12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从凯翼汽车官方获得了炫界Pro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将在6月12日开幕的重庆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将于6月内开启预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分体式格栅设计,内部辅以点阵式元素进行点缀,搭配两侧造型狭长的LED灯组,整体视觉效果十分犀利。同时,下方两侧还采用了尺寸较大的进气口设计,为前脸增添了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隐藏式D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配上悬浮式尾翼和双出排气装饰,进一步提升车辆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1/1653mm,轴距为2632mm。此外,新车还将提供9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翼展式”设计语言,并使用了大面积的软性皮质材质包裹以及镀铬边框,使内饰看起来更有档次。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10.25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AUTOHOLD自动驻车、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双USB接口以及手机无线充电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CVT、1.5L+CVT以及1.5L+MT三种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将匹配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