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内外饰均升级 宝马新款X3/X4家族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09 08:4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宝马官方发布了新款X3和X4家族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两款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都进行了升级。据悉新车将在今年9月在海外上市,未来华晨宝马X3改款时也将沿用海外设计语言。

宝马X3

宝马X4

  外观方面,新款X3、X4的前脸有了小幅改动,前大灯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修长,同时双肾型进气格栅也更加宽大,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此外,新车的M运动套件也更为激进,下包围处的格栅尺寸比现款车型更大。

宝马X3

宝马X4

  新车侧面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流畅,在尾部,宝马X3尾灯组进行了小幅调整,整体造型与C字形较为相似。此外,宝马X4的后保险杠也进行了调整,整体造型更加运动。

宝马X3

宝马X4

  内饰上,两款新车均对中控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12.3英寸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带来了更好的视觉效果,中控屏底部的控制区也更加接近新款3系和4系。而在X3 M和X4 M车型上,还配有M方向盘、M挡把、碳纤维以及Alcantara材质的饰板。

  动力方面,新款X3以及X4均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kW,最大扭矩349N·m。X3 M40i和X4 M40i车型搭载3.0T发动机并匹配48V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284kW,最大扭矩500N·m。而X3 M和X4 M均搭载了3.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52kW,最大扭矩达到了619N·m。而Competition雷霆版则达到375kW。传动方面,新车均搭载了8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