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S Plaid将于6月11日交付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09 09:03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特斯拉Model S Plaid将于太平洋时间6月10日19:00(北京时间6月11日11:00)在特斯拉位于美国加州的弗里蒙特超级工厂交付。

  造型方面,新款特斯拉Model S针对造型细节进行了一系列调整,包括采用全新造型的前包围、换装最新样式的轮圈。此外,包括后尾灯及后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微调。

新款特斯拉Model S内饰官图

  来到内饰部分,新款特斯拉Model S采用了最新内饰设计语言,与Model Y相同的是,中控液晶屏改为横向布局,尺寸在达到17英寸的同时分辨率提升到2200x1300,具有更明亮的色彩和更高的响应速度。方向盘仍采用传统的圆形三辐式方向盘。值得一提的是,测试车中的换挡机构由怀挡改为了按键式,PRND四个挡位被设置在无线充电区域的下方。

  动力部分,国内未来交付的新款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版搭载双驱动电机,0-100km/h加速时间3.2s,NEDC续航里程(预估)为663km;Plaid版和Plaid Plus版搭载三电机,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2.1s,NEDC续航里程(预估)分别为628km、84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