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快2022年交付 智己L7天使轮版配置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08 12:06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智己汽车公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中大型车——智己L7天使轮版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在此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40.88万元,首批3000名用户将成为智己汽车的“天使轮用户”。据了解,新车最快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交付。

  外观方面,作为智己首款纯电动中大型轿车,智己L7的设计可谓是亮点颇多。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两侧融入了“∑”符号造型大灯组,造型十分科幻辨识度颇高。侧面来看,新车比例修长,流线型的车身造型优雅别致。简洁的腰线贯穿整个侧面至尾灯组,同时LED尾灯也采用了一体式设计,搭配层次感丰富的车尾,视觉上有着较强的科幻气息。

  据了解,天使轮版的智己L7将采用轻量化设计的全铝底盘以及前双叉臂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设计,并配备有CDC动态电控悬架系统和双向12°的采埃孚第二代AKC后轮转向系统。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倍耐力P ZERO高性能轮胎以及高性能前四活塞布Brembo卡钳,达到“100-0km/h制动距离仅33m”的高级水准。

  不仅如此,在内饰方面除了较为吸睛的一体式大屏以外,内部还采用了大量原木、真皮等材质用料,细节中彰显匠心工艺的高定之美。此外,新车还提供了Nappa真皮方向盘以及Tuscana皮质全包裹座椅,座椅表面采用渐变打孔工艺,独一无二的纹理与柔韧的质感,带给用户最舒适的环抱感受。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瞬态响应高扭双电轴,实现四轮驱动,综合最大功率为544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电池组方面,新车提供了93kWh和115kWh两种电池组,采用了掺硅补锂技术,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000km,零百加速时间仅为3.9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