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陆地奢华“游艇” 劳斯莱斯浮影官图解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08 08:54作者:翟彤编辑:王厅

  人们通常把一件做到极致的事称为翘楚,现在随着时代发展称谓则更加直白地唤为“天花板”。那么说起汽车圈里的天花板,不得不提一个来自英国的百年品牌——劳斯莱斯。如果说保时捷是“无选装,不Porsche”,那么这句话放到劳斯莱斯身上则是,无订制,不劳斯。

  从古斯特到幻影、库里南这些量产车型一个又一个因为选装而引发的故事,至今还在流传。比如由匠人一笔勾画出的金色腰线,再比如“永不低头”的RR的LOGO,这一切的一切都为这个品牌增加了传奇色彩。但最著名的还当属,劳斯莱斯的车型订制。只要有“钞能力“,他们甚至可以为您复活一个尘封已久的车系。

  一台劳斯莱斯,特别是全球仅3台的订制车型,外在的设计功力自然不用我们过多担心。匠心独具的设计,并辅以精益求精的工艺,就是这台浮影的缩影。此外,外观上的考究以及对工艺的执着,当然离不开“不差钱”且有品位的买家,二者缺一不可,才能打造出这样的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