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奥迪A7L于9月开启预售 明年1月交付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08 08:52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获悉,在上海车展首发的上汽奥迪A7L将于9月开启预售,并于2022年1月正式交付。据悉,率先交付的将是此前发布限量1000辆的上汽奥迪A7L 55TFSI quattro车型,且每辆车型都会有自身的专属编号。

  造型方面,奥迪A7L与在售的奥迪A7 Sportback在前脸部分基本保持一致,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发动机盖上的硬朗线条及矩阵式LED大灯组,前脸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看上去也极具攻击性。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青山黛车漆及耀黑套件。

  作为国产与进口车型的最大不同之处来自于奥迪A7L摒弃了奥迪A7的溜背造型,全面加长的奥迪A7L车身造型已接近了常规三厢轿车,不过快速下滑C柱还是使其相比奥迪A6L要动感不少,车尾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效果非常出众。

  在消费者最为关心的车身尺寸方面,奥迪A7L长宽高分别为5076*1908*1429mm,轴距达到了3026mm。相比奥迪A7 Sportback,车身长度足足加长100mm,轴距更是加长98mm,这无疑为后排乘客带去更为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

  奥迪A7L的内饰布局和奥迪A7 Sportback几乎完全相同,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注重对科技感的塑造,考究的用料和精细的做工也对得起身价。

  动力系统部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的奥迪A7L先期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0kW(340马力),峰值扭矩50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48V轻混系统、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及主动式空气悬挂。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5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