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23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08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回顾上一周的上市新车,领克02 Hatchback凭借着出色的动力以及动感的外观,获得了不错的关注度;雪佛兰推出了畅巡米奇魔法版,新车融合了迪士尼中的米奇元素,带来富有童趣的视觉感受;此外,广汽丰田全新中级车凌尚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雷凌和凯美瑞之间,未来将主攻A+级车型市场;同时一汽丰田奕泽也迎来了中期改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更具活力动感。除了上述的重磅车型外,还有许多新增以及改款车型上市,下面我们就来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那一款!

  1、领克02 Hatchback

  售价区间:17.68-18.1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6月1日

  6月1日,领克02 Hatchback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7.68万元以及18.18万元。与此同时,领克汽车运动体验中心也宣布开业。据悉,领克02 Hatchback的两个版本车型将各自推出101台首发限量版,并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线上发售。

  领克02 Hatchback采用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极具辨识度,搭配纯黑中网,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作为一款高性能运动“小钢炮”,领克还为其加装了运动套件,包括向外凸出的轮眉以及后尾翼等,另外新车的整体姿态也十分低趴,浑身上下都充满着运动气息。

  细节部分,领克02 Hatchback后包围底部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搭配小尺寸扩散器,视觉冲击力极强。尾灯依然是经典的贯穿式设计,精心排列的LED发光单元点亮效果十分出色。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8mm/1890mm/1486mm,轴距为2702mm。

  新车内饰设计遵循了领克家族的经典布局,非对称式中控台个性前卫。内饰以纯黑配色为主,此外在方向盘、空调出风口、挡杆周围以及座椅边角等处,还加入了橙色装饰点缀,运动之余更显青春活力。

  动力方面,领克02 Hatchback搭载与领克03+相同的动力总成,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在“超增压”模式下,峰值扭矩最高可达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挡自动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2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