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延续家族设计 新款别克昂科雷内饰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07 08:5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继年初发布新款昂科雷外观图片后,别克近日又公布了新车的内饰官图。新款昂科雷内饰延续了别克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采用环抱式造型,并配备了按键换挡机构,兼具豪华感与科技感。由于目前别克在国内已经推出了国产昂科旗车型,定位相似的新款昂科雷未来能否再次入华,值得期待。

  内饰方面,新款昂科雷采用了与昂科旗相同的设计语言,中控台采用大量曲线勾勒,配合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以及缝线工艺,彰显出美系SUV独有的豪华气质。此外,新款昂科雷还配备了别克最新的按键换挡机构,科技味道更浓。

  新款昂科雷将标配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Avenir版本则进一步强化了座椅的舒适性功能。新车还将配备自适应巡航、增强型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盲点监控等,有效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回顾外观,新款昂科雷换装为别克最新的家族前脸,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同时还配备了辨识度极高的分体式大灯,下包围造型较为厚重,显得力量感十足。侧面基本保留了老款车型的线条,全新设计的外后视镜造型更加时尚精致。尾部采用贯穿风格的尾灯,并且提供了双色设计以及LED光带,视觉效果出众。

  动力方面,新款昂科雷将搭载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14马力,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箱,并有四驱系统可供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